那个

爱图

  我遇见你  是最美丽的意外

        我有时候想我来到这里得到了什么,我想了很久那就是遇见你,还记得贴吧里加了联系方式,知道了有一个和我一样去同一个地方读书的你,在车站没见过却能感知到你的存在,一起回学校的车上从你的身旁走过,知道了你一年也陌生了一年,你的世界我不了解,总是大大咧咧,不时的遇到总觉得我们差着一段距离,你是那个看不到我的人 你的旁边一直有帅气的他们,直到你爸爸的生病看到你哭了我的心仿佛动了一下,你也是脆弱的,再后来你为了一个他哭了,但我们不是很熟我们只是知道一个我们都熟悉的地方的名字,但我心揪住了,我想让你好起来,看到你哭心中就是难过,就是想让你好起来,或许这只是一瞬间的事但后来它一直在我心里  一直在…

       这一次我们一起回家,才发现我还没有你的号码,一路很尴尬,没坐一起的到了站,你回了家我回了网吧,心情很差和一哥们打了一通宵的游戏,我在你面前很丢脸吧,想着在你面前应该更好一点,我们没有一起回学校,我怕再发生点什么更坏的,就这样我们坐着车回去了又回来了

        又一次我们坐上了回家的火车,这次话多了些许,我帮你拿了行李我们坐在了一起,你是一个可以很静的能包容的女孩子,这是一趟过年回家的车,我们各自忙着回了家,一个月的假期我时常会想起你,经常来到你的城市总是希望遇到你,终于也没遇到,我知道了你和那个他也就这样了……   很快,我们一起回了学校,一路上看着这个没有熟睡的孩子我想照顾她,就算在一旁关注她也好

        又是一年大学生活,但是变化了很多,我们变了大家也都变了很多,你不时的玩笑我不时的吐漏,我有什么事都喜欢第一个和你说,你也不时的对我说起一些事,每次下课都会等着你和你说上一句话,慢慢的,我真的喜欢上了你,但是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想等自己更好一点再对你说,一次意外的“玩笑”我以为我就此以你擦肩而过,我对你委婉的说出了我喜欢你,我找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我知道生活不是停下来去想的,我辛苦的工作着但从未停止过想你,你就是我最大的精神寄托,我想把我挣得的第一份酬劳为你买份礼物,但你拒接了你说这第一份收获应该给父母,我真的很感动,我想我就认定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