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

爱图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而且你是那么的二 我又怎么对你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喜欢上了这个你
你知道被一个真心爱着的人拒绝有多痛苦吗

实际上我一直都没有什么偶像 只是在那个寒冷的冬季用她来寄托一下我对你的想念 你知道吗你两的眼睛很像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回头一笑的感觉 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就像打搅了一只温情的小猫

我原以为被一个人拒绝也没什么 不就这么点事嘛 被拒绝的那之后我还在想着前一秒的你 前一秒我们的对话 不带一丝伤感的走向下个站点 呵,原来你在我心中就这样啊!夜,怎么越走越黑,感觉很累 我在我平常不需要停下的地方停下了 又是烟,心中那万千的思绪奔涌而来 泪开始一颗一颗的滚落 这不是我 我被别人拒绝不是这样的 我知道我快控制不住了 熄了烟我赶紧起身 那晚的工作很累 眼泪还在心中涌动着 我使劲的工作着让那泪别流下来 最后累的不醒人事 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 本想就这么过去了 可还没等我想完心中的痛 眼泪就不停的滚落 根本不需要想什么 就像一个开了阀门的水库 一直一直往下流 整整一夜 我忘记了那个夜有多么的黑 我也不想再想起那个夜有多黑 你问我要是以后不自在就走开我 我怎么舍得,我告诉你还是像原来一样 我怎么能就这样走开 我还想照顾你 又是一个阳光升起的一天 真的很累 我也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一天 睡下吧!起来就是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转眼又到了期末 我们坐在了一起 大家都喝的很醉 你说我怎么这么淡定 但你知道吗 我对这东西真的怕了 更不想因为这东西做出让你难堪的事 还记得那过后的第三个晚上 一个工作中的兄弟 一个现在就在我的另一边 我们不停的碰杯不停的喝 记不清喝了多少 吐! 我想死肯定比这好受多了 我那时就发誓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过的有多难我都不会再这样



评论